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富翁是这样打造的》——朱晓军专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14: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朱晓军,男,1955生于沈阳,1976年参加工作,当汽车修理工。1978年,考入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机械专业,毕业后当过技术员、助理工程师、编辑、副编审、编审,现任教于浙江理工大学。1972年开始发表作品,主要从事报告文学、散文和纪实特稿写作,出版有报告文学《大荒羁旅――留在北大荒的知青》等5部,在《家庭》、《知音》等畅销报刊发稿近百篇,曾荣获北京文学奖、全国短篇报告文学征文大奖等奖项,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理事、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杭州市作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子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