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州清镇一男子携炸药劫持男童 被警方击毙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2日20: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据警方介绍,1日0时25分,一名自称贵州安顺籍的男子在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红枫大街贵州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一总队大门值班室内,使用自制爆炸装置将一名10岁左右的男童劫持,并索要赎金50万元。该男子还扬言,如果报警或发现有警察、警车出现,将引爆装置。

  接报案后,贵阳市公安局立即启动紧急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迅速成立现场指挥部,组织警力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疏散现场周边围观人员,有效地稳控住犯罪嫌疑人的情绪和现场局面。贵阳市委、市政府以及贵州省公安厅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示要妥善处置此案,确保人质安全。

  参与现场指挥的清镇市公安局局长廖卫国说,男童是和奶奶在回家的途中被犯罪嫌疑人劫持的,犯罪嫌疑人当时一直搂着人质,紧握引爆装置,并自称因赌博赌输了而索要50万元赎金,并要求家属提供车辆送他离开清镇市。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