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战争机器 之 两栖作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我们的地球表面有百分之七十以上被海洋覆盖。在远古时代,辽阔的大海无疑是设置在两块陆地之间的一道屏障。而今,随着军事科技的不断发展,现代武器早已为人类插上了翅膀,令作战部队可以轻松飞越这道天堑。

  跨海作战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但是,现代两栖作战仅仅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才初露端倪。从那时起,发动两栖军事行动的技术和战术不断更新,并日臻完善。两栖作战部队的主要任务就是攻占敌军的滩头阵地,保证后续部队顺利登陆,从而对敌军展开强有力的军事行动。两栖作战是一种风险较高的军事行动。在枪林弹雨中强攻敌军的海滩,部队惟一的退路只有大海,稍有差错就会招致灭顶之灾。但是,两栖作战仍然是远程投放兵力最为有效的方法之一。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