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刻毒虫”疯狂变种 阻止更新微软补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10: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刻毒虫”变种病毒仅10月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出现了426个变种,感染计算机22200余台,严重威胁互联网安全。经分析发现,“刻毒虫”变种病毒运行后会关闭系统自动更新和后台智能传输服务,利用自带的密码表对使用弱口令的网上邻居进行口令猜解。一旦猜解成功,便会通过MS08-067漏洞向该网上邻居发送一个特定的RPC请求,用于下载kido主程序并安装该蠕虫文件。值得关注的是,病毒还会屏蔽大量安全公司网站,同时下载大量恶意程序,用户可能因此遭受信息泄露、远程控制等侵害。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