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球流感形势严峻 世卫组织提倡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世界卫生组织日前表示,全球的流感发病率呈现迅速上升之势,甲型H1N1流感在大多数地区的流感疫情中占据主导地位。世卫组织重申,接种疫苗是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最好方式。 4号,乌克兰卫生部公布数据显示,自10月中旬以来,乌克兰全国流感患者人数已迅速激增到47万8千人,而且每天还以7万至8万人的速度递增,死亡人数已经达到86人。乌克兰总统尤先科说,目前乌克兰国内两种季节性流感和甲型H1N1流感病毒同时存在,专家认为这三种病毒有可能变异成一种更难对付的新病毒。 在南半球,虽然随着气温回暖,流感防控形势有所好转,但在过去两周内,委内瑞拉靠近巴西边境的部落地区出现了甲型H1N1流感疫情,造成7名印第安人死亡,1000多人感染。目前,委巴边境的雨林地区共居住着3万两千名印度安人,印第安人对外来病毒抵抗力很低,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这个地区曾有近20%的印度安居民因流感死亡。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