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钱学森图书馆筹建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在中央有关部门和上海市的积极努力下,目前钱学森图书馆筹建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 建设钱学森图书馆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胡锦涛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钱学森图书馆建设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使图书馆早日建成。 钱学森图书馆将建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规划面积近7000平方米。 目前,钱学森图书馆的建筑设计方案已经形成。钱学森图书馆的文献和实物资料征集工作正在抓紧进行,现已征集到总计7、6万余件各种文献资料。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