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星下周起召回六款隐患冰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1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对存在“自爆”隐患的对开门冰箱实施召回的方案。此次召回产品范围为自2007年6月至2008年5月期间在韩国生产的RSH1STPE1、RSH1STSW1、RSH1VTPE1、RSH1VTSW1、RSH1ZLAW1和RSH1ZTPE1 等6个型号的原装进口双开门电冰箱。三星表示,这些冰箱的隐患是由于除霜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除霜系统内部短路损坏冰箱,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引起事故,存在安全隐患。三星表示,上述6个型号的产品全部系韩国原装进口,在中国销售大约32000台。 此次召回属自愿性质,即从11月10日起由工程师免费上门维修,在现有产品中添加保险丝以排除可能存在的隐患。三星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对在中国大陆出售的产品进行了严格的调查和核实,确认在韩国发生事故的产品型号未在中国销售,但上述6个型号的产品有与之相似的设计和构造。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