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巧克力梦公园明年初落户北京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1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明年年初,奥林匹克公园将迎来继鸟巢嘉年华后的又一个大型娱乐项目——巧克力梦公园。据介绍,这座由80吨巧克力建造而成的公园除了展出栩栩如生的巧克力工艺品,还将用巧克力为游客带来一系列包括长城、秦始皇兵马俑、敦煌石窟等在内的中华文明雕塑群。 前天上午,笔者从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了解到,明年年初,鸟巢嘉年华的原址将搭建起一座极富浪漫色彩的巧克力梦公园,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项目负责人郑瑶婷表示,受气候条件所限,北京地区在冬季会缺少一些适合市民游玩的室内景点,而巧克力梦公园的建成,可以为京城市民在寒冷的季节提供一个可以游玩的好去处。 据介绍,作为落户中国的首个以巧克力为主题的大型娱乐项目,巧克力梦公园开放时间将从明年1月29日一直持续至4月10日。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