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酒醉后交友不慎 上海少女生下“黑小孩”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0: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11月7日早晨5点左右,一名20岁的上海女孩在解放军411医院生下了一名混血女婴,皮肤棕黑。据悉,女孩由于交友不慎生下了这名混血儿。在缺少父母关爱的情况下,女孩未能做引产。医院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女孩暂渡难关,但女孩的父母却狠心撒手不管。东方网记者连线上海广播电视台记者宣克炅了解到,在解放军411医院,小嫣全然没有当母亲的喜悦,一旁的婴儿床内躺着的是她的女儿,肤色棕黑。据医生介绍,女婴出生重3200克,健康打分为10分,是中非混血儿。但小嫣连孩子父亲都搞不清是谁,只知道对方是名黑人。小嫣说,今年年初,她被一女性朋友带到了杨浦区一旅店内,在喝了使其昏睡的饮料后、与黑人发生关系后怀孕。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