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陕西发现棕色熊猫幼仔 其母亲毛色正常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据佛坪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梁启慧介绍,这只棕色大熊猫幼仔是在保护区内大熊猫分布的核心地带三官庙地区被发现的,时间是11月1日中午1时左右。当时,梁启慧正跟另外4名工作人员例行巡山,当在竹丛中发现这只幼仔时,发现大熊猫身上通常生长黑色毛的部位,它却长着棕色的毛。这是一只棕色大熊猫!工作人员立即把这一发现向管理局的领导汇报。

  而令人惊奇的是,在这只幼仔的周围,科技人员发现了一直在觅食和监护它的妈妈,大熊猫妈妈身上的毛却是黑白分明。“这是有科学记载以来所发现的第五只棕色大熊猫,也是佛坪自然保护区发现的第四只。”梁启慧说。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