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飓风“伊达”逼近墨西哥湾岸 美国高度戒备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飓风“伊达”吹袭萨尔瓦多及为墨西哥带来暴雨过后,现正向美国墨西哥湾岸地区移动。美国多个州份都发出了警告。

  飓风“伊达”肆虐中美洲,继五日在尼加拉瓜造成约一万三千人流离失所后,八日又袭击萨尔瓦多,三天强风豪雨至少造成全境多处严重土石流,烂泥冲进屋,总计至少已有一百二十四人丧生,数十人被埋,约七千人的家园被毁。萨国总统傅内斯宣布该国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当局说,“伊达”于九日早上已减弱为一级风暴,风速每小时一百四十五公里,相信最快在十日早上登陆美国。虽然这股风暴预期进一步减弱,但吹抵岸边时将仍是飓风。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