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军天频车翻车 电子作战工具意外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0日2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台当局“国防部”资电作战指挥部电战二大队机动中队所属的“天频车”,昨天下午因左后轮突然爆胎,在南下彰化路段翻覆,车上的计算机等部分零件掉落车道上,前方的挡风玻璃及车体严重破裂,现场一片狼藉。此次车祸,意外将台湾电子作战工具曝光。

  台军所谓“天频车”属台军机敏的电子作战工具,据台湾媒体了解,它是利用卫星中继,转发无线电讯号,在平时可作电话保密控管,甚至可全面监控区域内的通讯,战时可作为防制敌方对网络入侵、破坏、封锁、窃取机密通讯;利用天频车的电讯,能有效提供电子战支持、电子战防护,争取资电优势。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