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谜中谜系列 之 解密巨石阵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1: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巨石阵是英国一处著名旅游胜地,距伦敦130公里。一片空旷的原野上伫立着许多巨大的石头。远远望去就像是巨人搭建起的积木块。关于这道石阵如何修建、有何用途,难倒了众多世界著名的史学家。石阵主要由整块的蓝砂岩组成,每块大约重50吨。它不仅在建筑学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在天文学上也同样有着重大的意义:石阵的主轴线和通往石柱的古道以及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阳,除在同一条线上。另外,其中两块石头的连线还会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因此,人们猜测,这很可能是远古人类为观测天象而建造的……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