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多吃高纤维食物益处多 防止人体过于肥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有研究报告表明,多食高纤维食物可减低大肠癌、乳癌、糖尿病、肥胖症、疝气、胆结石、痔疮等的发病率。而在我们日常饮食习惯中,其实都会接触到不少含纤维的食物,如蔬菜、水果、豆类、果仁、全麦类食品及糙米等,这些食物除含高纤维外,还含丰富营养,是健康饮食中不可少的。

  需要多吃果蔬和粗粮等高纤维食物,因为没有被消化的纤维在胃肠道中还可以吸附食物残渣中的毒素,使这些毒素随粪便排出体外。

  还有,膳食纤维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防止人体过于肥胖。 营养学家建议,每天应该至少摄入27克以上的纤维素,才能起到预防和保健的作用。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