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铁路11月11日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11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这是继今年4月1日、7月1日调图以来全路第三次调整列车运行图。 本次调图是为了充分发挥襄渝二线等工程投产以及新造直供电客车等新增运力资源作用,提升西南路网能力。调图新增直通旅客列车8对,其中动车组1对、直达特快列车1对、快速列车6对,变更运行区段7对,改变运行径路8对,变更列车等级10对。新图还调整了一些货物列车对数和编组计划。 据介绍,本次运行图虽然新增客车不多,但客车时刻、停站、编组等变化仍然较大。例如,温州、台州至北京南站和上海至连云港东站将首次开行动车组。北京至苏州、杭州、南京、泰山的4对动车组将由北京站迁至北京南站。针对这些变化,铁道部加强了对调图工作的统一领导,要求各铁路局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落实,确保新旧交替安全、平稳、有序。 据了解,11月9日至12日为调图实施的过渡期。各铁路局将派专人24小时值班,新增客车及线路,客运、机务、电务部门的领导将上车检查。铁道部要求各有关部门密切关注调图的执行情况,及时处理突发问题,确保新旧运行图平稳过渡。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