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云南选出100名媒体义务监督员引发争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0: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11月9日下午,云南省相关部门向昆明地区的100名媒体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证书,表明了云南新闻界要依靠群众办报、办刊、办台,依靠社会力量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办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负责任媒体的决心。 据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伍皓介绍,为能广纳众议,随时听取社会各界对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意见和建议,借助社会力量,加大对有偿新闻、虚假报道、低俗之风、不良广告的整治力度,10月20日至11月4日,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新闻学会面向社会,发出了征集百名媒体义务监督员的信息。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