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运动碰撞3 赛场上的碰撞事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16: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传奇》】2009年8月23日,广汽本田举行了国内首例行人保护碰撞试验,一辆银色雅阁轿车以40公里的时速撞向了身高1.75米、体重78公斤的行人,被撞行人先是头部重重地磕到了汽车前挡风玻璃上,随即又被抛向空中,最后摔倒在10米外的地面上。据了解,被撞的行人是本田耗资800万元人民币打造的仿真假人,其身上的数据采集系统能精密测量行人在交通事故中的伤害值。不过,这一实验测试的只是车辆在日常行驶状态下的数据,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将看到一系列发生在赛场上的碰撞事故。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