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赵本山现身《乡村3》片场 气色不错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16: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由于春节要登陆央视,时间安排很紧的赵本山已赶往辽宁省开原市开始电视剧《乡村爱情3》的拍摄。据悉,赵本山精神状况不错,只是他现在还处于疗养期,还不能进行“体力劳动”。另外,《乡村爱情3》编剧张继时表示,《乡村爱情3》预计12月15日关机。

  据悉,赵本山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现在天气寒冷,赵本山到开原就感冒了,剧组成员也都劝赵本山先休养身体再拍戏。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赵本山现在还没有开始拍摄王大拿的戏,他也接受了大家的劝告,打算让身体再养养再说。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