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气球男孩”父母认罪 导演闹剧为出名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2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上个月曾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的“气球男孩”事件最近有望尘埃落定,据美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导演”这出闹剧的男孩父母将认罪,并有可能双双坐牢。

  据悉,检方是在12日向这对夫妻提起刑事指控的。男孩父亲理查德•黑内的律师戴维•雷恩说,理查德将在13日承认犯有试图影响公务人员的重罪。而男孩的母亲、日本公民真弓•黑内可能会承认犯有向当局谎报情况的轻罪。

  美国媒体援引一份书面陈述内容说,真弓•黑内向一名调查人员坦白,为了使他们一家“在媒体市场上更热卖”,夫妻二人在事发前两个星期策划了这起闹剧。她还指出,他们专门为这次事件制造了那个气球。此外,他们夫妇还叮嘱3个孩子向当局和媒体撒谎。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