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招商证券17日上市 有望跃居第二大市值券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11: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第一财经频道 《早市导航》】 招商证券(600999)周日晚间公布,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将于11月17日起在上证所上市交易。

  公司已于11月10日公开发行流通A股约3.6亿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35.85亿股,发行价格31元/股。其中,本次将于17日上市的是网上定价发行的2.87亿股。

  以发行价计算,招商证券的总市值高达1111.35亿元,仅次于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成为国内市值排名第三的券商股。同时,鉴于海通证券的最新市值仅为1282亿元,预计招商证券上市后将跃居券商股市值第二名。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