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濮存昕厌恶当领导 直言明星当领导太荒唐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13: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近年来,韩红、范冰冰、大兵等年轻明星纷纷当上“领导”,而作为人艺副院长的演员濮存昕对自己的领导职位并不感冒,“我自己当领导觉得厌恶、厌烦了,每次我都跟他们说,赶快把我批评下去吧,我不是个能主沉浮的领导。 ”而对于近来明星名人很流行当领导,濮存昕直抒己见:“现在不少地方都会找一个名人当领导充数,这——荒唐! ”他坦言,有的人合适,但有的人不合适,“可能有人一时冲动当上了,一个腿进了这个门就出不来了。 ”他认为,明星本人并没有太大能耐。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