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内首次专业航空应急救援演练在天津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15: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18日下午,在天津市空港物流加工区进行了国内首次专业航空应急救援演练活动,5架直升机在模拟高层建筑火情和道路交通事故两个演练场景中,充分展示了消防灭火、人员和设备应急救援、通信指挥等满足应急救援任务的良好性能。据了解,参演的国产直升机全部为中航工业研发生产的主力机型,包括中航工业生产的直八救援型和救护型直升机、H425消防型直升机、直11指挥通信型直升机,中航工业与意大利阿古斯塔公司合作生产的CA109型直升机以及美国西科斯基S76型直升机。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