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雷克萨斯IS系挑战者 2010锐志Mark X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看过去全新的TOYOTA Mark X轿车看过去就是那么优秀,全新Mark X全系由三档不同配置车型组成,分别是标准型,豪华型和运动型。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大量丰田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技术,在动力装置方面,全新的Mark X轿车将提供两款V6汽油发动机,200 bhp的2.5升发动机是取自于雷克萨斯IS250的4GR-FSE发动机的动力调低版。同样,顶级的314 bhp 3.5升发动机则是取自于雷克萨斯GS350。在变速箱方面,Mark X轿车将标配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前双叉杆式,后多点连杆式的悬架系统,整车全长4730毫米,车长介于雷克萨斯IS与雷克萨斯GS之间。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