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胆而粗旷 试驾福特Ranger皮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0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车子一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择,包括排量为2.5升的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3马力(折合为105千瓦),扭矩峰值达到330牛顿·米。其中4×2版本每公里排出的二氧化碳仅为227克,而4×4版本每公里排出的二氧化碳仅为244克。第二款则是排量为3.0升 的TDCi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6马力(折合为115千瓦)扭矩峰值为380牛顿·米。两款发动机出现扭矩峰值的时候都位于较低的发动机转速1800转每分左右,同时都可以适配5档自动或者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