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云南全面取消中考引发热议 教师称没有切中命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1: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一、2009年秋季入学学生实行学业水平考试,评价由两部分组成:(1)基本素质评价指标包括思想道德、学习态度与能力、交流与合作、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等五个方面;(2)个性发展评价指标包括个性特长、个人成果及其他自主选择的内容等。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采用A、B、C、D级制。

  二、从2010年开始,实行将优质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指标按一定比例分配到各初中学校的招生制度。从2012年起全面取消中考,逐步建立择优统招、定向招生、推荐保送、特长生录取以及由招生学校进行必要的面试考查等多种招生录取方式。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