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手机色情网站泛滥 彩蛙网经营者被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15: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以来,公安部等部门持续开展了针对手机网站淫秽色情的治理活动。但利益驱动之下,手机黄祸仍然屡禁不止。今年五月,上海警方发现了一个名叫彩蛙系列的色情网站,而该网站的规模和访问量都曾进入过全国手机网站前20强。警方在侦察时发现,这些系列网站中有淫秽图片20多万张,淫秽色情文档30多万个,淫秽色情视频1000多个。网站每日的访问点击数达到数十万之多,其中一个数据库显示,库中淫秽物品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4亿。更令警方感到奇怪的是,这些手机色情网站都是免费对手机用户开放的。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