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南发生重大持枪抢劫案 抢走7736万新台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23日消息 台南市发生重大抢案!1名男子到银行提领7700万元(新台币,下同)现金,准备到自己侄女开的钟表行买黄金,4名歹徒在钟表行门口开枪抢走现金,致使外出查看的当事人侄女小腿中弹,4名歹徒则是逃逸无踪。据TVBS电视台报道,下午2点多,受害人到银行提领7700万现金,要到侄女开的钟表行买黄金,疑似遭到歹徒锁定,开着黑色轿车跟踪。歹徒趁着男子下车,打开后车厢拿钱时,一拥而上持枪行抢。受害人侄女、钟表行老板听到外头声响外出查看,却被歹徒开枪射击,打中小腿。然后,歹徒开车逃逸。报道说,当事人家属不排除是在银行提领现金时就遭歹徒锁定,但这么一大笔的现金却无人戒护,整起案件疑点重重。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