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将加大马铃薯优良品种的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在国际粮食供应紧张的形势下,马铃薯作为主要粮食作物之一,已经与全球的粮食安全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继2008年被联合国定为国际马铃薯年以后,今年温家宝总理也作出重要批示,要把小土豆做成大产业。目前国家已经开始对马铃薯原种给与补贴,随后加快引进和培育优良品种,努力提高马铃薯的加工转化程度,不断开拓马铃薯消费市场,拉长马铃薯产业链条将成为未来几年国家马铃薯战略的重要发展方向。随着国家对马铃薯产业重视程度的提升,“小土豆做成大产业”将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