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扎堆聚会易染流感 专家提醒注意预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13: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 《新闻连连看》】目前世界卫生组织没有建议因甲型H1N1流感流行而限制旅行。现在的重点是通过迅速确诊以及为患者提供适当医疗,尽量减轻病毒的影响。染病的个人应推迟旅行计划,返回的旅行者如染病应及时就医。 只要您近期乘坐飞机或火车出行,请您一定保存好相关的信息:请您记住您的航班号、座位号、登机日期、登机地点、换乘的航班及换乘时间、换乘期间居住的酒店以及居住酒店的房间号等。还要保留好您的登机牌。一旦有人发病,您可以确认自己是否与其同机,是否居住过同一酒店等。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