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9日本国际机器人展东京开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今年的日本国际机器人展上,最吸引眼球的是工业机器人,比如这个机器人,它不仅能像人一样行走,还能变成一辆汽车,在路上行驶。而且,它还能变成一把移动座椅。本次展览上的另一个亮点是由日本丰田自动织机公司带来的这只机械手。机械手内的数据库里储存了各种各样的手势。通过与手势资料相对比,这只机械手能够很快判断出演示者所做的是何种手势,进而做出相应的手势。一年一度的日本国际机器人展开始于1973年,是各大机器人企业和研发机构展示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之一。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