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主播亮相文博会 观众交流面对面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16: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今天上午,设于老国展的第四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主展馆第一天开门迎宾,据记者回来消息说,展馆里是热闹非凡。 现场,《特别关注》栏目主持人王巍一出现,便引来了大量观众,很多观众都纷纷表示,自己是《特别关注》的老观众了,每天中午12点半都会锁定北京卫视,按时收看《特别关注》。可以看出,《特别关注》栏目的四位主持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电视台展区设于老国展文博会主展馆的一楼,整个展览自今天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9号,展览包括文化创意、体育、旅游、广电影视产业等18个主题展区。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