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迪拜惊曝债务危机 请求延期偿还8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2: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惊魂甫定的全球经济又一次遭遇重大打击。昨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酋长国政府(Dubai)宣布,它将重组其最大的企业实体迪拜世界(Dubai World),这是一家业务横跨房地产和港口的企业集团。迪拜政府称,其负债额达590亿美元的国有集团迪拜世界请求债务偿还暂停6个月,迪拜世界旗下棕榈岛集团(Nakheel)的35亿美元到期债券也将被延后偿还。

  作为回应,穆迪投资和标准普尔都大幅下调了众多迪拜政府相关实体的债务评级,迪拜的赖债风险在全球政府中排名第六,高于冰岛。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