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公务员考试试题被认为世界最难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09: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我们国家是这样,那么国外的公务员考试情况同样竞争激烈火爆,我们再一起来了解。首先来看印度,在世界各国的考试中,印度公务员的考试被称作世界上最难的考试,凡是年龄再21岁到30岁之间,拥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的人都可以报名。考试内容包括专业科目和一般知识,全考完要花上一年的时间。一旦考上,印度公务员的待遇相当好。印度公务员的含义与中国的不同,它专指在印度政府中具有一定决策权的中高级官员,目前印度一共有6600多名公务员,若在印度公务员考试中进入前五六十名,经两年培训就可以成为地方行政长官,相当于中国地级一把手。另外印度的公务员享有优厚的福利待遇,能进入公务员的行列,就等于跨入了上流社会,他将拥有巨大的官邸、带蓝色警灯的汽车、还有厨师保姆等服务人员。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