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浦东机场失事飞机“黑匣子”已找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10: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继续来关注上海浦东机场津巴布韦籍货机失事事件。民航管理部门昨天透露,目前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解译工作正在紧张展开。据透露,失事飞机的黑匣子28号晚上就已经找到,不过目前的数据解译还不足以最终明确事故原因。民航总局的事故调查组仍在上海进行调查,由于涉及外籍飞机调查过程将较为复杂,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也已经开始配合调查,目前初步确定飞机失事时装载的是电子产品。另外在事故中损坏的浦东机场第一跑道正在修复中。目前浦东机场的运行状况正常。28号发生的这起货机失事事故,共造成7名机组人员三人死亡四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