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河南等五省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职务调整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卢展工同志任河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福建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徐光春同志不再担任河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春兰同志任福建省委委员、常委、书记。王珉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张文岳同志不再担任辽宁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孙政才同志任吉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胡春华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储波同志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