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岛地铁奠基 2014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山东省第一个地铁建设项目——青岛市地铁建设工程奠基仪式昨天在地铁河西站举行,地铁工程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等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青岛地铁建设工程奠基培土。姜大明在奠基仪式上指出,青岛地铁是全省第一个地铁建设项目,地铁对方便老百姓出行、提高城市运行效能、加快城市化步伐等具有重大意义。青岛要抓住这次地铁建设机遇,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核心区和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建设,努力把青岛建设成胶东半岛和全省经济发展的龙头。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