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市建环卫城市管理视频监控系统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5: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3号车请你到锦州道与山东路口,那里有垃圾……”25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环卫局的一间工作室里工作人员正紧张忙碌着。迎面巨大的屏幕上,一个个小车状符号正在不停移动。这正是全市首个环卫城市管理视频监控系统,通过电脑网络,系统可以对各类环卫作业车辆运行情况进行全程实时监控,根据工作需要随时调度车辆,哪里有垃圾就直接赶到哪里去清理,使环卫作业效率和解决问题速度全面提升,实现了环卫作业数字化管理,减轻扫道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道路环境卫生质量。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