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能赢了偏怪才 中学校长交份四平八稳卷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纵观各校校长推荐理由,超过六成的校长谈到了“成绩”,“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成绩在年级排名前三”的类似字眼在评语中随处可见。这表明,虽然北大对校长推荐的学生的标准不作严格规范,全才、偏才皆可,但从推荐语中可以看出,绝大多数校长仍选用了“成绩”作为主标尺。

  此外,“学生干部”、“奥赛”、“素质”、“特长”等词也在校长推荐理由中频繁出现,由此造成的一个奇怪现象是,许多校长陈述的推荐理由大同小异。比如,北大附中3名学生的推荐理由开头几乎都是“热爱集体,乐于奉献,思维敏捷,勤于钻研,勇于创新,成绩优异”,最后以“在同学和教师推荐中得到高度认同”结尾;重庆南开中学的推荐理由非常直接,3名学生的理由都几乎只有一句话:综合素质好,学业成绩优秀。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