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噪音超标 万科金色花园遭业主起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15: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11月17日下午,南海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业主状告万科金色花园楼盘噪音超标一案,这是法院受理该案后的第二次开庭。据了解,受噪音困扰的主要是万科金色花园三期拥翠园、观月园和盈翠园的住宅,共有近400户居民。

  业主在法庭上诉称,去年11月4日,南海区环保局曾应业主要求在此进行了实地噪音监测。监测报告〔(南)环境监测S“声”字(2008)第110501号〕显示,该楼盘昼间噪音达74.0分贝,夜间噪音达70.8分贝。按照我国的声环境质量标准,居住区噪音最高允许60分贝,夜间最高允许50分贝。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