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一年里分文不花 吃自种土豆和捡来食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清晨俱乐部》】英国人马克·博伊尔,现年30岁,是“免费经济运动”倡导者。“免费经济运动”崇尚不花一分钱和以物易物的生活模式。

  过去12个月里,他一直居住在巴斯市附近小镇蒂姆斯伯瑞一辆破旧宿营拖车里。

  在这里,博伊尔利用太阳能板洗澡并为手机及笔记本电脑供电;以自己种植的土豆和从超市垃圾箱捡到的快过期食品为食;靠打零工换取免费无线上网时间;出门徒步或骑自行车;手机只接听不打出;衣服来自废物箱或免费回收网站;烧火靠捡拾柴禾;牙膏则用清洗过的乌贼骨和野茴香籽制成……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