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任志强称二套房贷优惠政策应该取消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在中国地产界,任志强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字,因为他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从“让开发商公开成本,就如同让开发商公开自己老婆的胸部有多大”,到“和工资收入比,中国30年来房子等于没涨价”,再到最近他又抛出了“离婚买房也是拉动内需”……在他一次又一次抛出“雷人”语录之后,市场上对任志强也产生了截然相反的两种观点,大部分民众认为任志强的话都是想要混淆视听,为开发商狡辩,但也有人认为任志强的话直白坦诚,一针见血,说出了许多人不敢说的真相。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