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知名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展示百万美元内衣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1: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 《新闻连连看》】上月中旬,美国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在纽约录制了新款内衣秀。这个节目定于当地时间12月1号在美国播出,其中一款价值300万美元的内衣尤其吸引人。

  “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都会举办新款内衣秀,自1996年以来,每年内衣秀上都会推出一款绝版“梦幻内衣”,成为秀场最大看点,今年也不例外。性感超模玛丽莎·米勒演绎的这款“梦幻内衣”由意大利著名珠宝商“达米阿尼”专门设计,重约150克拉,中间是一枚16克拉心型钻石吊坠,内衣上还镶嵌着2300多颗钻石,每颗都是纯手工打造。制作这款内衣耗时800多个小时,内衣价值300万美元。有幸穿着这件内衣的模特玛丽莎表示,内衣不仅奢华好看,而且穿着舒适。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