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快乐生活一点通》教你做爽口无比拌瓜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4: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快乐生活一点通》】主料:黄瓜1000g 配料:大料、干红椒、鲜姜、蒜、葱若干。 白糖50g 白醋100g 食盐少许

  做法:1。先把大料两整颗、姜拍扁、蒜拍扁、干红椒四只掰开。放在锅里加水1000ml然后用火烧开,加糖,加醋,关火晾凉备用。

  2。把黄瓜切十五公分左右的段,每段破成六条瓜条,放在容器里撒上两羹匙食盐淹上30分钟。注意要把盐撒匀,用手拌一下。

  3。三十分钟后瓜条也淹好了,煮好的汤也凉了,把瓜条里刹出来的水倒掉,再把晾凉的汤倒入盛瓜条的容器里,再放里几段葱段。就这样泡上一天后就可以吃了。淹瓜条汤的酸甜口按自己的喜好调理,一般酸头在前,也就是说以酸为主,要是不喜欢太酸的就甜头在前。

  4。瓜条淹好后要放入冰箱里,吃没了再弄些瓜条添里,用两次就行了,否则味道不会很好的。在热天时淹四个小时就能吃了。用此方法还可以淹大白菜和圆白菜的,不过,菜要入水焯一下的。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