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拆迁户自焚事件调查 区城管局局长停职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1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成都市金牛区昨晚通报了“11.13”拆迁户自焚事件初步调查情况,通报将这次事件命名为“金牛区‘11.13’暴力阻挠依法拆违事件”,并公布了现场三组视频资料。据金牛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麟介绍:2009年11月13日,成都市金牛区城管执法局拆除天回镇街道办事处金华社区4组胡昌明违法建筑,其前妻唐福珍现场组织指挥亲属10余人暴力阻挠,其间唐福珍采取极端行为,往自己身上倾倒汽油并引燃,导致严重烧伤,现场执法人员迅速救援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唐福珍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11月29日离开人世。现初步查明,在唐福珍往自己身上倾倒汽油直至引燃过程中,现场指挥的有关人员判断不当、处置不力。对此,金牛区政府已于2日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建议: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钟昌林停职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