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索马里首都发生爆炸 3名部长遇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 《新闻连连看》】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饭店当地时间3号上午发生一起严重爆炸事件,截至目前,爆炸已造成至少57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政府部长,另有200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在摩加迪沙南部政府控制区的一家饭店,当时饭店内正为40多名巴纳迪尔大学的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暨出国留学生欢送仪式,现场聚集了数百名当地学生和民众,索马里过渡政府多名高官当天也出席了欢送仪式。据目击者称,一名妇女进入饭店后在拥挤的人群中引爆了炸弹。

  索马里政府官员当天证实,索马里过渡政府的卫生部长、教育部长以及高等教育与文化部长在爆炸中身亡。青年与体育部长在爆炸中身受重伤。另有两名当地记者在爆炸中丧生,一名记者受伤。此外,爆炸还导致许多学生伤亡,预计死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一爆炸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