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4.46万! 个别央企人均福利高得惊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社会收入分配差距过大一直是一个广受议论的话题。根据财政部网站的消息,个别央企,仅福利费一项人均一年就可以拿到4万4600元。日前财政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部分企业职工福利费发放或者支付不合理,扩大了社会收入分配的差距。2008年中央企业人均福利费支出是3387元,占到工资总额的7%,其中最高的企业人均福利费的支出是4.46万元,占到了工资总额的26%。4.46万,部分央企仅仅福利这个部分就要比2008年全国城镇单位在岗职工的平均工资29229元高出了将近一倍多。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