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9岁纳粹嫌犯受审 被控用毒气杀害犹太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09: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2009年11月30日,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开庭审理89岁的纳粹嫌犯德米扬鲁克。二战结束64年后的今天,这将是当今世界审理的最后纳粹大案之一。德米扬鲁克是乌克兰人,1940年加入苏联红军,1942年春在克里米亚半岛被纳粹德军俘虏,不久加入德国党卫军。德国慕尼黑检察院指控他1943年在波兰的索比布尔纳粹集中营担任看守期间,参与杀害了2万多名犹太人。他被指控的主要罪行是,当运送犹太人的火车抵达后,他就和其他看守一起把这些人赶到毒气室杀害。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