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苏巨贪权力帝国 1人身兼6个部门一把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业局长、盐务局长、经贸局长、中小企业担保投资公司董事长、国家开发银行中小企业贷款融资管理委员会主席、县开发性金融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很难想像,徐永进能够同时拥有六个重要经济部门的一把手职务,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的所有职务全是通过“正当程序”得来的。这使得地处江苏最北部的连云港赣榆县一度盛传一句顺口溜“六个单位六个门,里里外外一个人”。

  顺口溜的盛传,更因为徐永进手握六个部门权力,翻云覆雨,假公肥私,贪污、受贿,肆无忌惮,疯狂打造自己的亿万富翁梦。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