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现场目击 危化品运输泄漏应急处置大演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16: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湖北省专门从事危险化学品运输的车辆有4千多台,这些车辆万一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泄漏事故,将造成严重后果。为了让驾驶这些特殊车辆的司机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沉着应对,今天一场模拟演习为司机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江汉油田运输公司停车场内,一辆装载液氯钢瓶的危货车与一辆普货车相撞,普货车司机下车查看,听到有嗤嗤的响声,发现有黄绿色的气体冒出,泄露的氯气把这名司机熏倒,危货车司机和押运员大声呼救,戴好随车备用的防毒面具,将中毒的普货车司机转移,这时,车上氯气弥漫扩散,不明情况的人员纷纷围拢过来,情况万分危急。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