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省首例甲流孕妇产下健康女婴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11: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已过预产期18天了!胎盘老化,产妇还处在发烧状态!赶紧!剖腹产!”2日晚,进贤县23岁的曹芳芳(化名)在昌大一附院顺利进行了剖腹产。与其他剖腹产孕妇不同的是,曹芳芳产前发烧了两天。3日晚,经昌大一附院的甲型H1N1流感会诊专家组检测,确证曹芳芳患有甲感。据了解,曹芳芳是我省首例在患有甲感的情况下生产的产妇,所幸的是,宝宝没有感染甲感。6日下午,记者穿上隔离服,戴上N95口罩,在昌大一附院的甲型H1N1流感重症隔离病房见到了曹芳芳。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